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T60 Cross 版图解 引领用车新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03 10:03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二、内饰篇

  在内饰方面,大通T60 Cross定制版皮卡与普通量产版车型相差不大,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的色调,在中控区还配有大量的亮色装饰板材。该车车内的配置以及人性化用车体验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三、动力表现

  大通T60 Cross版皮卡目前仅针对2.8T柴油版车型提供相应的Cross系列套件。该车搭载的2.8T柴油发动机是一款采用意大利VM技术的发动机,配有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等。

  官方针对T60 Cross版皮卡推出有多种选装套件,相关的价格信息如上表所示。作为一款定制版车型,T60 Cross版皮卡推出后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用车的需求,更为重要的是,该车作为一款官方定制版车型,用户终于能够以合法、合规的身份将其开上路,也免除了后期年检时的一系列问题。同时,上汽大通T60 Cross版皮卡推出后有助于国内皮卡文化的传播,为用户引领新的用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