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T60 Cross 版图解 引领用车新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03 10:03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2018年成都车展期间,上汽大通带来了T60 Cross版皮卡,该车是基于T60皮卡的基础上进行官方升级改装而成,是目前皮卡市场中屈指可数的可正常上牌、年检的定制改装版皮卡。上汽大通T60 Cross版皮卡目前已经全面开放预定,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选装相应的改装套件。

  随着皮卡文化在汽车市场的多年沉淀与发展,越来越多的皮卡用户对于车辆都有着轻度改装、小越野的需求,凸显出个性化的用车特点,也彰显出对于自由、时尚、户外生活的追求。个性化轻度改装皮卡不仅对日常工作生活的用车需求没有影响,而且通过对车辆的部分性能提升后,可与身边的好友相邀去领略难得一见的美景、寻找高压生活下一片自由和宁静以及征服极限挑战彰显硬汉魄力。

  本篇我将通过图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这款定制改装版皮卡,此前有媒体对于上汽大通T60皮卡进行过测试,点击此处进行了解。本次展出的T60 Cross版皮卡是根据柴油四驱小双高底盘精英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成,文中也主要强调该车在定制改装套件的升级。

     一、外观篇

  由于大量定制车身套件的使用,大通T60 Cross版的三维参数要更大,同时一系列改装套件应用后不仅提升了车辆在恶劣路况的行车性能,也让这款国产豪华大皮卡更加阳刚、硬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