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家用的两款SUV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8-08-29 10:03编辑:王厅

  本田CR-V

  对于这款全新一代本田CR-V来说,从外观上来看,这款第五代CR-V在前脸处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并且大面积的使用了镀铬装饰,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十分喜欢的。而在头等方面,其棱角分明的头灯也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形成了这一代CR-V全新的前脸设计。T字型的尾灯设计和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是全新一代本田CR-V尾部的最大特点。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本田CR-V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的中控屏看上去也很时尚,但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则并没有太多的改动,你依旧可以很轻松的辨别出它的家族身份。

  在功能配置方面,新CR-V可以说了全面武装,全系标配自动大灯、配备高配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有全套的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辅助,各方面的提升都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全新CR-V 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而全新混动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加双电机驱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62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000rpm 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

  总的来说,这两款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如果您在资金上较为富裕且没有外界的“阻碍”,不妨考虑一下这两款车,它们一定不会令您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