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家用的两款SUV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8-08-29 10:03编辑:王厅

  要说现在大家买车首选的那必须都得是SUV,但随着人们买车需求的提升,加上人们收入水平的增加,买车价格基本上现在都已经在20万元左右,而且不仅需要大空间,他们还需要高配置,看来消费者买车的需求越来越高,在如此高的条件下有哪些车型能满足他们呢?

    Jeep指南者

  全新Jeep指南者从设计上看充满了对家族风格的传承,七孔式进气格栅的Jeep风格,另一方面又通过细节点缀,赋予指南者更多的都市气息,满足更多人的审美需求。

  全新指南者的内饰同样采用Jeep的家族式设计,并在车内多处采用软质材料。车身内部多处被精细镀铬装饰件以及高档软材质所包裹,在新型中央扶手、前门内衬板及表面均使用软垫衬托,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随手可及”。

  配置方面,其配备了四轮独立自适应悬挂、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18寸铝合金轮圈、氙气自动大灯、发动机远程启动、新增的1.4T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九速变速箱等;高性能四驱版配备自动泊车、前撞预警系统、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及ZF9速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