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最火国产车 配置表现秒杀15万的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8 11:08编辑:王厅

  虽然近几年SUV车型在国内十分火爆,但从销量来看,轿车依旧占据了大半个江山,而在轿车领域里,又数紧凑级轿车的销量最为突出。那在这样一个兵家必争的市场中,各个品牌也都不断推陈出新,今天我身旁的这台帝豪GL便是这样一个产品,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它在配置上都究竟有何亮点。

  不过,这里首先要说明的是,即便是我们这次借到的这台顶配版本的帝豪GL,官方指导价也仅有11.58万元,所以今天我们的一切结论要以这个价格为寄托。

  外观上,相较于2017款车型,新车在前脸上有了一些变化,虽然上部依旧是吉利家族式的涟漪中网,但在下部格栅上,却融入了很多富有棱角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

  如果细心相信你已经发现,在下方进气格栅的中央还有一个“方格”。它就是为帝豪GL提供碰撞预警、制动力辅助和智能紧急制动的毫米波雷达,凭借它帝豪GL还可以实现0-150km/h的自适应巡航。

  坐进车内,首先看到的就是这个集成度很高的中控屏,它融入了科大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在这套系统的支持下,通过语音我们不仅可以做设置导航、收听在线音乐这样的简单操作,而且可以打开天窗或升降车窗玻璃。

  在这块屏幕中,还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就是它内置的行车记录仪。更加值得点赞是,相比于后加装的行车记录仪,它还能够同时记录车辆当前的状态,比如你踩的是油门还是刹车,以及是否有打转向灯等。一旦发生意外,更丰富的信息也有助于更准确的责任认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