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联网两驱至尊版 荣威RX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配置对比及推荐

  1、基本配置

  自主品牌向来在配置上十分厚道,荣威RX8也如此。从配置表来看,荣威RX8入门版车型就以基本满足日常使用情况。外部配有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几乎秒杀同级别对手。内部则配备无钥匙启动、手机互联/映射、中控10.1英寸大屏等配置,不过舒适性配置较少。安全配置上给出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系统。如果你对配置需求不高,也不需要四驱系统,那么低配车型也是值得考虑的。

  2、推荐车型对比

  观察配置表,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差价并不大。首先需要考虑是否经常用到四驱系统,又或者日常驾驶的道路状况是否良好?如果经常用到四驱系统,并且也需要中央跟后桥差速锁,小编建议选择30T智联网四驱至尊版,无论是实用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都较为全面,售价为22.88万元,而顶配车型比它多出豪华电动踏板、专业级行李架横梁、零度Dobby无人机、小蚁4K运动相机以及米其林255/50R20轮胎,可售价却高达25.18万元,性价比并不高。

  在这里主要向大家推荐30T智联网两驱至尊版车型,虽然为两驱车型,但对于一、二线城市路况来说足以应对。从配置表来看,30T智联网两驱至尊版车型比30T智联网两驱旗舰版车型主要多出诸多安全配置,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前方预碰撞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另外还配备单独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售价仅多出1万元,比较实惠。而30T四驱旗舰版虽然与30T智联网两驱至尊版售价一致,还多出四驱系统,但配置上却少了远程启动、GPS导航系统、车联网、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诸多配置,可以说很亏了。所以综合考虑,30T智联网两驱至尊版车型性价比最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