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联网两驱至尊版 荣威RX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随着自主品牌向上之路不断深化,现如今各大自主品牌纷纷推出了旗下高端SUV产品,以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闻名的荣威也不例外。在2018北京车展上,旗舰SUV荣威RX8正式上市,新车拥有着大7座、非承载式车身、丰富配置等诸多亮点。那么至于选购哪款更具性价比,相信看完本篇文章您心里就有数了。

  荣威RX8定位为非承载式中大型SUV,新车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6.88-25.18万元。动力上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荣威RX8还采用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后桥差速锁,加之全地形模式,任何路况不在话下。从售价区间来看,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差价均在1-2万元,比较均衡。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荣威RX8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大”,不仅得益于车身尺寸关系,方正的造型以及平直的线条令整车看上去非常魁梧。悬浮环抱前进气格栅横向拉伸,并与两侧头灯相连,视觉冲击力极强。雾灯造型比较新颖,四个矩阵交错摆放。外部配置上非常厚道,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多项配置。

  车身侧面,两条钣金折痕在刻画出肌肉感的同时,层次感也十足。下方轮拱造型较为方正,整个姿态呈现出高大威猛的架势。轮胎方面,低配入门版车型配备255/60R18尺寸轮胎,中配车型配备的是255/55R19尺寸,另外还有高配车型的255/50R20尺寸,可选范围非常广泛。

  车尾部分是典型的荣威设计风格,两侧类似交响乐团中的定音锤样式的尾灯采用LED光源,并以一条粗犷的镀铬条相连接,在上方标有“ROEWE”标识。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而在中配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