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联网两驱至尊版 荣威RX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并且用料、做工已经追赶上大部分合资车型,这一点要给个赞。另外,挡把周边区域分为两种材质,一种为拉丝金属饰板,另一种为木纹直瀑布饰板,而无论哪种都很显档次。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系采用真皮包裹,并在左右两侧采用打孔处理,多功能按键区域为金属材质,进一步提升档次感。另外,在高配车型上配备方向盘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8的方向盘为整体加热,并非3、9点位置加热。

  仪表盘采用了机械与液晶屏相结合的方式,左侧为时速表,而右侧为转速表。中间液晶屏尺寸较大,显示内容十分丰富,同时还可与中控屏互通。

  中控搭载了10英寸触摸屏,内部智联网汽车智能2.0系统功能较为强大,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此外,倒车影像和全景影像分辨率非常清晰,哪怕是新车也可依靠此功能完成倒车入库等动作。

  在中央扶手箱前端配有一个单独智能空气净化器,对于生活在大城市中的消费者十分重要。该净化器可过滤PM2.5、甲醛以及TVOC等有害物质,可根据车内空气质量情况自行调节。

  第二排空调控制区域物理按键均采用金属材质,档次感十足。配备了自动空调、座椅加热、220V电源以及USB接口,对于后排乘客照顾比较到位。

  荣威RX8搭载的上汽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荣威RX5上的一致,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对于体型庞大的RX8来说参数并不亮眼,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从荣威RX8的乘坐表现来看,车内空间比较富裕。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一拳两指空间,腿部空间两拳以上。

  作为一款7座SUV,第三排空间表现是大家较为关心的。保持第二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腿部、头部均拥有一拳距离,表现不错。

  荣威RX8拥有较多储物槽,设计的位置也比较实用。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槽,并带有盖板。在挡把右侧配有两个常规水杯架,同时,内部限位器可自行拆除,从而形成长条储物槽。在第二排中央扶手箱内部配有两个水杯架,而在后方还拥有一个面积足够大的储物槽。在第三排则配有一个水杯架。

  在第三排座椅拉起的情况下,荣威RX8后备箱还能拥有不错容积,日常放下两个登机箱完全不在话下。而将第三、第二排座椅放倒后,驾驶者可根据自行需求摆放物品。虽然厂家并未公布具体容积,但从实际表现来看,足以应对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