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悦值版 北京现代悦动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4 07: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 推荐车型对比

  首先最为一款家用车来说,面对日益拥堵的交通环境,自动挡会更为便利,可以有效降低驾驶者的疲劳感,所以在传动形式上,6速手自一体的车型更为推荐。而从配置表来看,最低配车型的舒适性配置较低,如国人比较喜爱的电动天窗、彩色液晶中控屏、皮质座椅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没有配备,考虑到这些配置即便是后期加装,成本也必将高于1.5万元的差价,所以建议不如直接考虑自动悦值版。而顶配的自动悦心版虽然配置更为丰富,但增添的配置必要性不强,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紧凑级车型来说,售价很受消费者关注,11.59万元的价格相比差价1.6万元的自动悦值版,如果对配置没有那么执着,似乎并没有必要,所以综合来看,售价9.99万元的自动悦值版性价比最高,最为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