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悦值版 北京现代悦动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4 07: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现代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战略非常独特,其并没有大量引进海外车型,而是借着车型的换代时机,将老款和新款车型并存,并以不同车款实现同堂销售。虽然这样的手段并不只是现代专属,但“四世同堂”的伊兰特绝对在中国市场,乃至世界市场都非常罕见。而悦动车型本是现代品牌旗下国产第二代伊兰特车型的代号,从2008年上市至今,终于迎来全新的换代,本期《购车指南》就来为大家剖析全新悦动值不值得买,以及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2018款北京现代悦动共计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竞争对手为大众新桑塔纳、雪铁龙爱丽舍等车型。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全新悦动的设计已经完全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前脸动感的造型运用了大量曲线线条,六边形前格栅与黑色中网搭配,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增添了几许时尚感。

  大灯造型灵动,锋锐的灯眉为其带来了不俗的视觉效果,很有时尚感。远近光一体式的卤素光源前大灯内部配有透镜,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卤素光源的弯道辅助照明灯。此外,保险杠底部与镀铬条相连的两侧雾灯区域还包含了配有透镜的卤素光源雾灯。

  简洁的车侧腰线并未采用过多夸张的手法来凸显设计感,鉴于全新悦动定位为主打家用的紧凑型车,低调朴实一些似乎更适合它的定位。具体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为2650mm。

  全新悦动除顶配车型配备了16寸双色多辐铝合金轮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15英寸双五辐造型,轮胎为韩国耐克森NEXEN节能轮胎,主打耐磨和经济性,非常适合如悦动这种家用车。

  尾部设计的整体感很强,卤素光源的尾灯与保险杠两侧反光板很好地与车头起到了呼应效果。牌照架位于保险杠处,尾箱盖上的“CELESTA”标识替换了老款车型上的“ELANTRA”铭牌,由此可见,如今的悦动已经不再隶属于伊兰特,而是成为一个独立的车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