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悦值版 北京现代悦动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4 07: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全新悦动的内饰设计可圈可点,对称式布局,加之中控面板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很符合年轻化的定位。车内做工用料也比较实在,毫无廉价感,视觉效果和实用性有着很好的兼顾。

  仪表盘采用了黑底白色背光的设计,内容显示简约直观。中央镶嵌了的单色液晶屏可显示定速巡航、时速以及蓝牙电话等多种车辆信息。

  方向盘采用常规的三辐式造型,3点和9点位置设有凹槽,有效的提升了握感。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真皮包裹以及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蓝牙电话、仪表显示设置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进行设置。

  悬浮式的中控屏很有科技感,同时也为全新悦动的内饰注入了几许年轻活力。在低配车型上仅配备了单色屏幕,支持收音机以及AUX+USB音源播放。而中高配车型则加入了8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功能也更为丰富,除传统功能外还支持蓝牙连接、安卓互联和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悦动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6300rpm,峰值扭矩150.7N·m/485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今厂商对于紧凑级车型空间的开发可以说达到了极致, 全新悦动轴距虽然只有2650mm,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均能令人满意。尤其是对后排空间的释放,头部以及腿部均有不错的空间余量,完全不会产生紧凑感。

  全新悦动的前排储物空间数量丰富,储物格容积有着不错的表现。门板储物槽不仅可以容纳多种物品,把手处还采用了封底式设计,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前排储物槽容积也相当可观,内部带有橡胶衬底,可以有效避免异响的产生。而后排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中央扶手及杯架,其余车型比较寒酸,除门板储物槽外并没有更多的储物空间。

  行李厢空间受两侧轮拱的侵占比较明显,但好在内部规整,空间利用率并没有受到过多影响。最大容积为490L,后排座椅无法进行折叠放倒,扩展能力比较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