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什么叫低调又豪华?看完这几款车你就明白了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8-23 10:58编辑:王厅

  讴歌(进口)-讴歌MDX

   厂商指导价:69.80-84.80万元

  因为车标跟某自主品牌的LOGO设计得有点像,甚至经常有不少人会认为:哎,这是某某品牌哪个高级版本车型啊。估计买讴歌的车主都吃过这样的亏,特别是这辆起步价接近七十万的MDX,比起讴歌较便宜的车型,在国内能见度不高。不过讴歌是本田的高端品牌,MDX跟宝马X5、奥迪Q7是一个级别的。

  尽管其知名度不高,但是当你知道其采用的是3.0L V6发动机+3电机的动力组合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货绝不简单,因为这套动力组合可是跟其自家大哥NSX的设定是一样的,而NSX的售价更是高达289万元。仅仅花七八十万就能买到两百多万车子的动力组合,仔细想想还是挺划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