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什么叫低调又豪华?看完这几款车你就明白了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8-23 10:58编辑:王厅

  100多万预算去买一台车,你会怎么打算?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是“啥也甭说,直接上奔驰宝马奥迪”,再者就是路虎保时捷之类赫赫有名的豪华品牌。人们常言道:车子就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所以很多人为了彰显自己的高贵,都会去选择那些高调到怕别人不认识的车型。

  不过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走寻常路,他们要的是低调有内涵。这群人通常都抗拒那些高调到炸天的豪华车,去选择一些能体现自己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车型,不过这些车型,要么因为外观低调,要么因为知名度或者辨识度不高,虽然价格上百万了,却仍旧被很多人认为只是十几二十万的普通车。

  接着,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到底专属于这群隐形富豪的车型是什么?

     大众(进口)-辉腾

     2015款 指导价(停售):79.58万-149.98万

  老司机常说“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下面有字母”,说的就是这位汽车界低调到已经停产的辉腾大佬,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大众标志下面有字母的大众绝对是豪车!比宝马路虎还要豪,只是人家实在是太低调了!低调到大部分人看到就脱口而出,这不是辆帕萨特嘛!

  说起来辉腾还真是憋屈,其内饰豪华程度不亚于宾利,而且除了有3.0L、3.6L和4.2L车型之外,还有一款全球轿车罕见的W12发动机,非同一般的豪华性和动力性都把这辆大众顶级豪华车的身份表露到淋漓尽致。记住以后看到它,可千万别说是帕萨特这种“大众货”了!

    现代(进口)-雅科仕

  厂商指导价:73.80-132.00万元

  这款车估计很多人都没有见过,没办法,鉴于其70多万起步的售价以及其陌生到可怕的车标,难免令很多人都对其不感冒!雅科仕是现代的高端旗舰车型,是直接对标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豪华大型车,不过比起他们的高调张扬,雅科仕更多的是低调稳重。

  其搭载有3.8L V6和5.0L V8两种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采用前后多连杆悬挂结构,可以说比起S级、7系这些车也丝毫不输阵!内饰采用了大量上档次的用料,不过整体设计显得过于平庸。但是不管怎么说,人家的售价以及定位摆在这里,说明了雅科仕的的确确是一辆高端豪华车。

  讴歌(进口)-讴歌MDX

   厂商指导价:69.80-84.80万元

  因为车标跟某自主品牌的LOGO设计得有点像,甚至经常有不少人会认为:哎,这是某某品牌哪个高级版本车型啊。估计买讴歌的车主都吃过这样的亏,特别是这辆起步价接近七十万的MDX,比起讴歌较便宜的车型,在国内能见度不高。不过讴歌是本田的高端品牌,MDX跟宝马X5、奥迪Q7是一个级别的。

  尽管其知名度不高,但是当你知道其采用的是3.0L V6发动机+3电机的动力组合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货绝不简单,因为这套动力组合可是跟其自家大哥NSX的设定是一样的,而NSX的售价更是高达289万元。仅仅花七八十万就能买到两百多万车子的动力组合,仔细想想还是挺划算的!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90

  厂商指导价:63.68-86.68万元

  如果给你80万预算,你会买辆几缸的车型?少说也至少6缸吧,但是沃尔沃XC90搭载的4缸发动机性能却媲美6缸的性能。同时,XC90经典的外观造型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再加上其一身的优雅光芒,的确能迷倒一波喜欢低调又有内涵的消费者。

  XC90作为沃尔沃在SUV领域的顶级旗舰车型,其实力当然不容小觑,相比大家耳熟能详的宝马、奔驰、奥迪,其绝对是低调奢华的典型代表,不说别的,就冲这售价,会选择买XC90的车主,要么就是钟情于沃尔沃,要么就是喜欢XC90低调的作风!

  这年头,想在路上看到路虎、保时捷一类的豪车,真的是一抓一大把,毕竟很多人还是喜欢开着狂拽酷炫吊炸天的车子在路上驰骋。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会选择上述车型的很大可能都是低调又有内涵的“隐形富豪”。那么问题来了,大家在路上还见到过哪些看似普通但一点都普通的车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