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什么叫低调又豪华?看完这几款车你就明白了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8-23 10:58编辑:王厅

  100多万预算去买一台车,你会怎么打算?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是“啥也甭说,直接上奔驰宝马奥迪”,再者就是路虎保时捷之类赫赫有名的豪华品牌。人们常言道:车子就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所以很多人为了彰显自己的高贵,都会去选择那些高调到怕别人不认识的车型。

  不过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走寻常路,他们要的是低调有内涵。这群人通常都抗拒那些高调到炸天的豪华车,去选择一些能体现自己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车型,不过这些车型,要么因为外观低调,要么因为知名度或者辨识度不高,虽然价格上百万了,却仍旧被很多人认为只是十几二十万的普通车。

  接着,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到底专属于这群隐形富豪的车型是什么?

     大众(进口)-辉腾

     2015款 指导价(停售):79.58万-149.98万

  老司机常说“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下面有字母”,说的就是这位汽车界低调到已经停产的辉腾大佬,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大众标志下面有字母的大众绝对是豪车!比宝马路虎还要豪,只是人家实在是太低调了!低调到大部分人看到就脱口而出,这不是辆帕萨特嘛!

  说起来辉腾还真是憋屈,其内饰豪华程度不亚于宾利,而且除了有3.0L、3.6L和4.2L车型之外,还有一款全球轿车罕见的W12发动机,非同一般的豪华性和动力性都把这辆大众顶级豪华车的身份表露到淋漓尽致。记住以后看到它,可千万别说是帕萨特这种“大众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