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个性十足 起亚奕跑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2 08: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起亚奕跑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其也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本车型。新车外观个性十足,非常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1.4升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了起亚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虎啸前格栅极具辨识度,不过尺寸有明显缩小,攻击性略有降低,但运动感十足,非常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

  起亚奕跑虽然定位城市型SUV,但底部依然配备了黑色的护板,显得野性十足。车窗以及立柱均为黑色设计,一体性极强,C柱后侧则与车身同色,非常宽厚,很有力量感。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底部的银色护板颇为精致,另外排气也做了隐藏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非常简洁直观。中控台以及座椅都有橙色的装饰点缀,非常个性,比较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起亚奕跑的中控屏幕尺寸很大,而且集成了多种控制调节,下方除了空调控制单元以外几乎再没有其它的实体按键,非常干净简练。

  动力方面,起亚奕跑搭载了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6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属于比较入门的配置,主打平顺和经济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