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最大的2台旗舰SUV 外形霸气、配置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0 11:06编辑:王厅

  随着近年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不断发力,越来越多精品车型走入消费者的视野,不过其中紧凑型城市SUV居多,空间不够大之余去到偏远地区走烂路时也显得力不从心。是否有一款性价比够高,具有一定越野能力,还可以带着一家人长途旅行的中大型硬派SUV呢?今天砖叔就带来两款自主品牌旗舰车型,正适合这种需求,它们就是荣威RX8和上汽大通D90。

  虽然同为自主品牌旗舰级SUV,但二者的设计风格还是有明显差异的。相比荣威RX8的豪华稳重,大通D90棱角分明的前脸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极具张力,更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车身尺寸方面,两车都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水准,但大通D90在车身长度上明显占优,近三米的轴距带来更充裕的腿部空间,这对一台拥有三排座椅的七座车来说尤为重要。

  由于荣威和大通同属上汽集团,RX8和D90搭载了同款2.0T发动机,两者参数完全一样。该款发动机采用纵置布局,最大功率165千瓦(224马力),最大扭矩360N·m,动力水平中规中矩,足以满足日常驾驶需要。两款车变速箱稍有不同,RX8的6AT来自爱信,而D90的来自邦奇,二者表现相近,都能很快明白驾驶者的意图,执行升降挡指令。不过在深踩油门急加速时,两台变速箱都需要一点反应时间,总体速度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