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德国的运动风 堪称20万以内的宝马X6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08-16 10:13编辑:王厅

  内饰部分,宝沃的内饰质感比起豪华车来也是不落下风,有点类似宝马和奥迪的结合体,中控布局整体上和奥迪很相似,方向盘造型却和宝马的很接近。宝沃BX6的两款车型相差1.7万元,“三大件”都是一样的,差异就只剩配置了,像胎压监测装置、19寸轮胎、全景摄像头、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GPS和车联网、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都是至酷型的专属。

  座椅和空间方面,由于采用了轿跑设计,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相比SUV能低一些,但是基本上不影响乘坐体验,而且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很宽敞,但是后排地面的凸起较高,后排中间乘客的腿部比较压抑。座椅的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能带来不错的乘坐感受。

  20万元以内,还是德系豪华品牌,还是轿跑SUV,还是适时四驱,我想宝沃BX6能抓住一部分有轿跑SUV需求的消费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