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GLC轿跑SUV插电混动版来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5 08:5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3日消息,近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插电混动版在海外正式发布。

  在外观设计上,对比现款车型来看,外观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间的镀铬饰条做了镂空处理,格栅边缘使用黑色饰条装饰,搭配大尺寸车标,看起来既运动又时尚。而车头下方黑色装饰板,和左右两侧进气饰板连接在一起,并使用横向饰条点缀,动感十足。

  从侧面看,新车的轮圈采用五辐式设计,使用双色涂装,后视镜做了熏黑处理,同时B柱也设计得比较宽,车顶线条显得比较流畅,营造出溜背样式,造型相当大气。同时,新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

  而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主体呈水滴样式,内部使用细状灯带装饰,尾灯边缘做了熏黑处理,造型时尚耐看,车尾设计了扰流饰板,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车尾运动气息足。

  在内饰方面,内饰造型采用了和现款C级轿车相同的设计,中控台使用木纹饰板装饰,比较有品质感;方向盘也做了打孔处理,中控屏和仪表盘边缘使用亮色饰条装饰,挡位区域使用金色的纹理饰板装饰,豪华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25.4kWh,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19km至131km,其中GLC 300 e 4MATIC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电动机总功率100kW,系统综合功率230kW,系统综合扭矩550N·m。

  而GLC 400 e 4MATIC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发动机最大扭矩400N·m,电动机总功率100kW,系统综合功率280kW,系统综合扭矩650N·m。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7月在欧洲市场上市,预计这款车将会是热门车型, 新车的其他信息暂时还没有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