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德国的运动风 堪称20万以内的宝马X6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08-16 10:13编辑:王厅

  宝马X6可以说开启了轿跑SUV的先河,把传统的SUV“壳”去掉,换为轿车“壳”,于是就把SUV和轿车的优点合二为一了,既有SUV的通过性和高视野,又有轿车时尚运动的“曲线”,在实用性和高颜值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这就是轿跑SUV的魅力所在,但是宝马X6的售价并不亲民,77万多的起售价已经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算,想要德系轿跑SUV的朋友有没有什么新选择?

  可以看看它——宝沃BX6,也是德系豪华车,尽管它有着福田背景。宝沃BX6在2018年5月份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8.28和19.98万元,其实只有两款车型,都是2.0T+6AT的组合,并且标配了适时四驱系统,这款轿跑SUV的实力不容小觑,它的发动机数据很优秀,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丶米,比较接近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底盘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四轮独悬”还是很有优势的。

  宝沃BX6是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和宝马X6一样,它的外观设计也是在B柱处往下收缩,在C柱处已经下压到最低处,很有三厢轿车的质感,和奥迪的轿跑SUV是两种设计思路,像奥迪Q8,它 的线条是在C柱处才开始往下收缩的,整体外观看上去就不像轿车了,有点GT掀背车的质感。宝沃BX6的设计思路和宝马很接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