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名爵MG7树立运动轿跑新标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自主品牌车型的产品力虽然逐年上涨,但面对比较小众的市场,仍有些乏力。比如纯燃油中型轿跑车,虽然有很多品牌都发布过相关车型,但轿跑车典型的特征——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始终无法兼得。而全新一代MG7打破了这个“魔咒”,并有望树立运动轿跑的新标杆。那么它有哪些不同之处?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MG7于2023年3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激进的运动化设计语言,并提供1.5T+7DCT和2.0T+9AT两套动力总成。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MG7采用了轿跑车设计风格,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尾门等标志性设计特征均有所配备。同时,其还提供了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当车速≥100km/h时,尾翼便会自动展开,而低于70km/h可自动收回。除此之外,尾翼还可以通过手动或语音控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两套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5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2.0T顶配车型还提供了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以及同级别罕见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后者可实现扭矩0-100%无级调节,有效提升复杂路面的加速性能以及转向时的循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