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轿跑造型更运动 别克E4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12:3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别克E4的官图,新车定位纯电轿跑SUV,与前不久上市的E5轴距相同,同为中型SUV。新车外观为轿跑式设计,整体非常流畅,大灯组与别克E5如出一辙,狭长犀利。配合激进的格栅造型,运动感不俗。

  别克E4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mm*1912mm*1581mm,轴距为2954mm。车身侧面采用更为运动化的溜背造型,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整车风阻仅0.287Cd。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灯带,配合小尾翼的设计,运动感同样不错。

  内饰则与E5基本一致,设计简约整洁,搭载30英寸一体弧面6K双联屏,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设计,屏幕下方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实用性有所保障。另外新车也是怀挡设计,操作相对便捷。

  动力方面,参考申报信息和E5车型,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前者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后者为143千瓦(前)+68千瓦(后),零百加速6秒级。至于该车续航里程,参考E5,CLTC续航里程大概率分为545km、620km和603km三种。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