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风标致408亮相 将于8月2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3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标致日前发布了全新改款408的新车信息,新车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动力则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配置,总体来看变化并不大。据悉,新车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新款标致408外观的变化很小,仅在细节部分做出了升级,显得更加年轻动感。前脸加入了许多镀铬装饰,相比现款更加精致。

  车尾部分变化比较明显,主要是其采用了狮爪造型尾灯,3D线条勾勒以及熏黑处理都延承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运动感十足。尾门右下角加入了标致最新的铭牌,例如这台搭载了1.2T发动机的车型就是“230THP”的标识。

  新车内饰造型并未发生改变,配置方面,9.7英寸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功能上搭载了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性极强。

  动力部分,新款标致408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置组合,有1.2T和1.6T两种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参数方面,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