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降低销售门槛 1.4T途观L将于7月2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6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途观L 1.4T 280TSI车型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在售的车型只搭载了2.0T 330TSI/380TSI两种功率调教的发动机,新车1.4T版本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途观L的售价,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从图片显示来看,新款1.4T车型配置表现并不低,就外观来说,新车依旧保留了氙气大灯、银色车顶行李架、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17寸铝合金轮圈等,外观配置基本变化不大,只是少了一些镀铬装饰。

  视角转向车尾部分,1.4T车型换装了单边双出配气管,车尾标识改为“280TSI”。不过,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1.4T的途观L自然也不会装备有四驱系统,因此车身上也没有“4 MOTION”的字样。

   

  内饰方面,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将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双色皮质座椅带电动调节、后排空调、后排USB电源、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等配置,整体配置表现还算比较喜人。

  而在动力系统上,预计新车搭载的280TSI发动机应该是大众代号为EA211的高功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大众一贯的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在27号新车上市后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