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4.0T发动机 奔驰AMG GLE6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5 08:3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出一组全新奔驰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AMG GLE 63基于现款GLE打造,外观配有AMG套件,整体风格更偏运动。使用了Panamericana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与现款GLE不同,两侧加入能起到散热作用的通风口。新车使用22英寸的铝合金运动轮圈,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视觉更具冲击力。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MG GLE 63搭载4.0T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kW,最大扭矩750N·m。此外,还将推出奔驰AMG GLE 63S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450kW,最大扭矩8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