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4 06:59编辑:王立银

  4、海马S5

  售价区间:6.98-10.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7月18日

  7月18日,海马汽车倾力打造的战略产品——“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3种动力总成,官方指导价为6.98万-10.98万元。此外,针对上市后三个月内购买海马全新S5的消费者,官方推出了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24期0利率三项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二代海马S5采用了全新海马家族化设计语言,鹰隼式海马标志坐落在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中央。两侧极光式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紧密相连。引擎盖造型采用立体雕刻风格,呈现动力美学,与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更进一步彰显强健、运动的肌肉造型设计,回旋镖LED尾灯辨识度极高,与车头灯组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二代海马S5焕然一新,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银色镀铬的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中控台被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使新车的质感提升了不少。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出现,提升了新车的科技色彩。而回字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让其看起来年轻了不少。

  配置方面,二代海马S5配备了 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事无巨细的智能服务模式。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二代海马S5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120kW(163PS)以及135kW(184PS);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1.6L)、6速手动/CVT(1.5T)、以及6速自动(1.6T)变速箱。

  小编观点:

  二代海马S5年轻张扬的外观、领先同级的超级动力都将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最佳利器。6.98万-10.98万元的惊喜价格,加上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三重客户利益,相信能让这款“8万级超级动力SUV”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第30周(07月23日-07月29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