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4 06:59编辑:王立银

  3、2018款大切诺基高性能四驱版

  售价:64.9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7月18日

  7月18日,Jeep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了,新车搭载3.6L发动机,售价为64.99万元。本次上市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独特的设计,并且将限量发售。

  外观上,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是7孔式格栅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高性能四驱版专属外饰套件,包含磨砂黑引擎盖、升级版的前包围装饰条、专属橙边JEEP LOGO、黑色下包围、Trailhawk 18寸专轮毂、以及红色拖车钩等,轮胎上还有经典威利斯的彩蛋元素。此外,我们还可以在车身上看见“Trail Rated”徽章、红色“Trail hawk”展翼标识,彰显了它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专属的Trailhawk刺绣,以及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设计,让人看见后心潮澎湃。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功能、电动尾门、高性能四驱版专属外饰套件、HID氙气前大灯带自动亮度调节、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前大灯清洗、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LED前雾灯、感应式雨刷、膝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智能辅助、电子防翻滚系统、雷达泊车辅助、后制动辅助、泊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搭载Pentastar 3.6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9kW,峰值扭矩3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高性能四驱版专属外饰套件的加入,为大切诺基锦上添花,让其看起来更有硬派的作风,彰显了其野性的一面,满足了大批越野爱好者“野”的需求。作为一款限量发售的车型,喜欢的朋友不妨早点下手,不然晚了就买不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