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4 06:59编辑:王立银

  这一周连续的阴雨天气,让人感觉就要发霉了,那个暴雨中,坐在垃圾桶上的小哥哥,现在还好吗?还是看一看最近的上市的新车,缓和一下“凉凉”的心吧!如,东南DX7,居家代步的神器。mu-X牧游侠,硬汉suv中隐藏着一抹温柔。大切诺基,专属的外饰套件让人心潮澎湃。海马S5,年轻张扬的外观、领先同级的超级动力,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东南DX7

  售价区间:11.29-13.2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日前,东南DX7 Prime的智联星空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3.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东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翼”,全新样式的前进格栅造型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看起来非常有设计感。整车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与老款DX7一样,同为2700mm。

  内饰方面,最博人眼球的就是中控台上10英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了,充满了科幻色彩。1.5T车型配备的是智能车联网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车载Wi-Fi、4G网络在线音乐曲库等功能,内置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支持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并配备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1.8T车型则搭载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除了支持1.5T车型所具备的功能外,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同时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启动/解锁/地图发送/车检)。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开启全景天窗、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智能PM 2.5过滤系统,以及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BAS防护系统、防侧翻保护系统、前后侧高敏度驻车雷达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15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东南DX7智联星空版车型,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主要是升级了全景天窗以及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让用户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整体表现虽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若作为代步车来说也是可以入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