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告别中年油腻 别克凯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此外,新款凯越全系轮胎规格均为185/65R15,轮胎宽度较老款略有缩减,同时新车换装了容积为40L的油箱,并采用后轮鼓式刹车系统。

  当然,新款凯越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之余,首次引入了无钥匙进入和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而驾驶席侧外后视镜还采用的双曲率镜片,有助于削减驾驶员的视野盲区,人性化程度较老款大幅提升。

  相比上一代车型偏向沉稳的设计风格,新款凯越的尾部线条更具运动气息,加之后备箱盖处引入了鸭尾造型,车尾视觉感受不再单调。不仅如此,颇具别克家族风格的尾灯也为新车增色不少,借助灯腔内部“回旋镖”造型的示宽灯,相比老款,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更显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