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告别中年油腻 别克凯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不仅如此,新款凯越的顶配车型上还出现了7英寸触控屏,并支持OTA空中升级、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令人欣喜的是,新车全系标配有安吉星在线助理和车内4GWIFI等装备,便利性远超老款车型。虽然新老两代凯越均装备手动空调,但老款并未提供的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已成为新款车型的标配。

  需要说明的是,换装CVT变速箱的新款凯越并未提供M挡,取而代之的,则是挡把前方的SPORT模式按键,且全系均装备有发动机启停装置,以优化其燃油经济性。此外,从图中不难看出,为获得更加出色的驾乘舒适性表现,新车的中央扶手长度较前作也有所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