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4四驱精英版5座 三菱欧蓝德购车手册

来源:车道Auto 时间:2018-07-06 10:55编辑:王厅

  20万内起步的众多合资紧凑型SUV中,广汽三菱欧蓝德拥有着过硬的综合素质,这让不少有“三菱情节”的消费者心动不已。如今2018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价格从15.98-22.38万之间不等,共6款车型。如何从中选出更适合自己的车款?请往下看吧。

  2018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全系采用2.0L和2.4L两种动力,匹配一台可以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从价格上看,最顶配定价22.38万元,再加上目前有平均1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对于这样一款素质不错的合资SUV来说,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广汽三菱欧蓝德都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外观

  欧蓝德无论在外观还是车身尺寸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该车外观采用家族式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饰条的使用为车头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非常耐看。车侧贯穿车身的线条简洁有力,尾部造型也十分饱满。

   亮点二:空间

  欧蓝德拥有2670mm的轴距,再加上修长的车身比例,使得整体内部空间优势明显。欧蓝德提还供了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使它有了可以携带一家老小同时出行的能力,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