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内发动机最省油的4款A级车 还能省税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2 12:59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现款英朗已经全系换装了三缸发动机,分别搭载1.0T和1.3T发动机,1.3T的发动机与之前砖叔测试的GL6上搭载的是相同的,各方面的综合表现算是同级别里最优秀的。而英朗的这款1.0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同样也有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而且燃油效率比1.3T车型更高。

  不足之处:新款英朗的竞争力已经很强了,但1.0T车型的个别实用性配置稍有缺乏,比如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这些,算是美中不足吧。

  砖叔点评:科沃兹的市场定位其实是比上述的几款车型要低,今年推出1.0T车型是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而且相比原来1.5L的车型价格要高些。科沃兹这套1.0T+6挡双离合的动力系统与英朗是一样的,都是来自于上汽通用。科沃兹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操控性和后排空间表现都不错。

  不足之处:内饰塑料感强,而且隔音效果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