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台国产旗舰轿车 哪台更值得我们去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2 12:54编辑:王厅

  三款车在底盘方面的表现相差不大,只是博瑞的前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绅宝D70 235/45 R17的轮胎能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助力类型为机械液压助力,而博越与红旗H5为电动助力。

  虽然三款车均为车系里的低配车型,但其实配置并不算少,比如共有的实用性配置如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都应有尽有,在优势配置中不得不说博瑞的配置是完胜红旗H5和绅宝D70,而相对来说绅宝D70的配置就有些偏低了。

  博瑞确实是三款车中综合实力表现最好的一款,各种配置都很丰富同时价格表现也比较给力。但因为其溜背的造型,后排头部空间表现难免有些不足。所以你如果更注重配置和性价比,那选择博瑞没问题,但如果你对空间要求较高,那还是可以考虑下其他车型的。

  红旗H5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同样比较均衡,而且整车的气场也符合红旗品牌的定位。所以红旗H5更适合那些家用同时兼顾商用的消费者。

  绅宝D70为最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以上两位对手来说确实有些寒酸,但正如它的名字绅宝D70 性能版一样,D70将更多的心思用在了操控与动力上,所以如果你是一位驾驶爱好者,那选择绅宝D70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