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台国产旗舰轿车 哪台更值得我们去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2 12:54编辑:王厅

  国内中型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合资当道,但其实国产自主品牌在近几年来表现也是越来越好,其中不乏一些实力比较强的选手,比如吉利博瑞、北汽绅宝D70、红旗H5等。今天砖叔就选择了这三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来做一下对比,它们价格相似但风格迥异,到底它们都适合哪些人群呢?继续往下看你就能得到答案。

  本次选取的三款车型均在15万左右,虽然D70的官方指导价较高,但终端有不小的优惠,因此价格也在15万上下。车身尺寸方面,博瑞在车身长度上有一定的优势,但红旗H5的轴距要更长一些。值得称赞的是,三款车均使用92号汽油,这在日后的用车成本上还是能节省不少的。

  在动力方面,三车全部为1.8T发动机,但绅宝D70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这样做的目的更多是为了增加其低扭的动力表现。但在油耗控制方面相比于博瑞和红旗H5就有些劣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