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塑新生贴地飞行 试驾北汽绅宝2.3T 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01 09:3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提起萨博相信不少喜爱汽车的朋友都会对它有一定的了解,而说到绅宝同样也不会感觉到陌生。北汽绅宝经历3年的历练与沉寂,作为北京汽车首款推出的中高级轿车,以它独特而更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传承欧洲豪华汽车品牌萨博的核心技术,一经问世便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即便是早已熟知绅宝与萨博的种种渊源,延续北欧高品质要求,但还是会勾起我对这款来自国内自主品牌——北京汽车绅宝的极大兴趣。

  外观篇:名师操刀,韵味动感京味儿

  外观方面北汽此次请来了著名的意大利的莱昂纳多·菲奥拉万蒂操刀,为北汽绅宝量身打造,将北欧的简洁素雅与中国的大气尊荣巧妙的结合。车身整体线条比较紧凑顺畅。同时遵循北京汽车独有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了更具特色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凹凸有致的前脸造型搭配大面镀铬材质装饰条打造而成,使得该车在个性张扬的外表下不失美感,彰显了其品牌的自身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车标灵感来自于北京汽车的“北“字造型,全面彰显了北汽绅宝家族式的标识性设计。而极具锐利的鹰眼造型前大灯组不光具有透镜功能同时也加入当下流行的LED元素,又使得绅宝前脸整体造型锦上添花更加具有“攻击性”,也更加突显绅宝的运动基因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