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PK保时捷 年内推出旗舰轿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7 09:1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推出的四门纯电GT轿跑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该车售价预计将达到1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90万左右。发布后将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保时捷Taycan以及路特斯即将推出的Envya等车型。

  据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Adrian Mardell表示:“回顾捷豹如何在20世纪90年代取得成功,特别是在北美市场,当时它的汽车价格更高,目标受众也比该品牌过去20年所追求的更高”。

  此外,据捷豹路虎高层透露,追求销量的战略意味着它已经与富裕的汽车购买群体失去了联系。因此,较低的销量、较高的价格定位将是捷豹之后的发展方向。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头部采用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大尺寸熏黑格栅这一经典设计得到保留。

  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溜背式造型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在全新JEA平台的支持下,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700公里。

  同时,品牌还将在今年推出另外两款基于全新JEA平台所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将主打豪华,或将对标劳斯莱斯闪灵,而另外一款很有可能将会是一款跨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