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旗舰轿车EQ200曝光 或将于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1 08:48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张宝骏EQ200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定位为旗舰轿车,预计采用纯电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宝骏EQ200的前脸设计有着典型的新能源车风格,大量斜面元素与凌厉的折角设计相搭,很有设计感。同时,贯穿式LED前灯组在中间部分向下延伸,营造出“T”字形样式,很有新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框车门、弧形玻璃车顶以及电子后视镜等配置,进一步彰显科幻氛围。

  据悉,宝骏计划在2024年底前完成“焕新三部曲”,计划表明,“三部曲”中宝骏悦也和宝骏云朵已经陆续发布和上市,可见宝骏EQ200也不会让国内消费者等太久。同时,这三款车型也分别承担“年轻个性”、“走进家庭”和“品牌旗舰”的不同定位。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