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也不怕路面积水了 推荐这三款 10万不到

来源:奶牛爱车时间:2018-06-25 09:58编辑:王厅

   维特拉★指导价:9.98-15.98万

  维特拉的外型设计较为硬朗,符合铃木车型的特点。新车提供了多种车身配色选项,能够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的需求。较低的起售价格是维特拉的优势之一,低配车型不到10万元的价格比较具有吸引力。

  外观方面维特拉的前脸使用了铃木家族式设计,粗壮的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上扬的头灯连为一体,视觉宽度得以延伸。维特拉的车身线条相对犀利,呈现出硬朗且稳固的形象。蚌壳式发动机盖赋予它强硬厚重的视觉效果,整体来看维特拉的外形还是比较时尚的。

  内饰方面黑色内饰搭配亮灰色的中控饰板,增加了内饰的精致感,而中控台上8.7英寸中控屏可支持GPS导航、Car Play等功能,极大提升了其便利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非常有诚意。仪表盘则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毕竟仪表最大的作用是简单且直观的传递数据,过于复杂的设计反而令驾驶者难以快速获取信息。

  动力方面,维特拉共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变速箱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220Nm/1700-4000rpm。变速箱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段时间雨水都会比较多,虽说SUV的通过性比较强,不过我们还是要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