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也不怕路面积水了 推荐这三款 10万不到

来源:奶牛爱车时间:2018-06-25 09:58编辑:王厅

    瑞虎8★指导价:9.88-14.28万

  奇瑞汽车作为国内的老牌汽车厂商,近年来在SUV产品线上频频发力,全新的外形雅致而有力量感,实用的内部空间又不失精致做工和扎实用料,瑞虎8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外观方面瑞虎8采用奇瑞最新的“虎”主题设计语言,超大的前进气格栅与贯通式下格栅搭配,营造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中网上密布的钢琴黑样式的方块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显得锐度十足,将品牌LOGO衬托的相当醒目。侧面相当大气舒展,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相当不错的层次感,略微下垂的尾翼又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让瑞虎8显得大而不笨。

  内饰方面瑞虎8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思路以简洁、时尚为主,拉丝银色饰板点缀在黑色为主的中控台上很是吸睛,搪塑工艺的中控台跟硬塑料相比,摸起来要柔软了不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有着细腻的皮革包裹,三九点方位还进行了凹槽处理。中控全液晶触摸大屏配备的智云互联车载系统具备了时下该有的流行功能。

  动力方面瑞虎8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动部分有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共两种变速箱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