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也不怕路面积水了 推荐这三款 10万不到

来源:奶牛爱车时间:2018-06-25 09:58编辑:王厅

  最近南方的雨水真是有点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不但如此,很多地势较低的道路都出现了积水,一般的小轿车都很难通过,这时候一部靠谱的SUV就很重要了,因为相对来说SUV的通过性更强,一般的积水路面对它来说都不是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10万不到通过性强的优秀SUV。

    劲客★指导价:9.98-13.48万

  近年来SUV市场不断细分,像劲客这样的小型SUV颇受年轻人喜爱。时尚的外观、够用的空间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就很有吸引力了。如果你准备买SUV,预算不是很多的话,劲客绝对可以考虑。

  外观方面劲客的外观设计个性十足,整体风格年轻运动。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非常动感。双色车身的设计足够时尚潮流,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同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劲客采用了较为简洁时尚的设计,除了黑色内饰外还有橙黑撞色内饰可供选择,这也是四款对比车型中独有的,兼具运动感及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年轻活泼的气息。“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功能布局清晰,层次感分明。同时内饰用料及做工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中控台及门板扶手处均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包裹,质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劲客搭载的是日产第三代HR15的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400rpm。动力表现不错,应付日常使用动力绰绰有余。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6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