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安享版 2018款上汽大众Pol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1 07: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新车内饰布局依旧沿袭了该品牌的家族化设计,简约、实用与大众车型给人的印象相吻合。较之前作,中间镶嵌的大尺寸触控屏,可谓是2018款车型的亮点所在,除了支持导航和语音控制等功能外,通过百度CarPlay还可实现手机互联,不过仅中配及以上车型提供选装,而样式更加常规的机头则为标配,且除了安驾版车型外,均装备有车载蓝牙。需要说明的是,豪华版和Cross Polo车型提供自动恒温空调,其余车型则为手动空调,好在Clean Air空气净化装置是标准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安享版及以上车型均装备有电动天窗,豪华版和Cross Polo车型上还可见到前排扶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实用与舒适性表现。

  2018款Polo全系换装了EA211系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3800rpm,数值与此前采用的1.6L发动机相当。传动系统则由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

  虽然定位于一款小型家轿,但Polo的驾乘空间表现仍值得肯定,身高173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拥有一拳头部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均为三指,能够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值得一提的是,除安驾版和安享版车型装备织物座椅外,其余车型均为打孔真皮面料。

  储物空间方面,门板下方及手套箱中均拥有较为可观的容积,且后者内部还提供了眼镜盒,而前排杯架等“常规”设计也并未缺席。不过根据配置差异,安享版及以上车型中还可见到遮阳板票据夹和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便利性表现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