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安享版 2018款上汽大众Pol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1 07: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作为较早引入国产的合资小型家轿,上汽大众Polo在该领域凭借过硬的口碑与品牌影响力,历代车型均备受消费者关注。就在今年5月,上汽大众发布了Polo的改款车型,较之老款,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全系换装了EA211系列1.5L发动机,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至于2018款Polo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不妨一同进入本期的购车指南吧。

  2018款上汽大众Polo全系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包含一款Cross Polo,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99-11.79万元,除Cross Polo外,相邻车型的价差均为1.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入门车型的“安驾版”提供了手动与自动两个版本,二者的配置基本保持一致,仅传动系统存在差异。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2018款Polo的外观造型与前作基本保持一致,圆润且不失棱角的线条,不算抢眼却经久不衰,中配车型在水箱格栅等处还引入了镀铬饰条,而最具个性的当属“Cross”车型,除了专享的外观套件,其轮辋样式也与常规车型完全不同。需要说明的是,除安驾版车型外,其余均提供了前雾灯,两款高配车型还装备有头灯自动启闭功能,不过转向辅助照明功能为“豪华版”专享。此外,入门的安驾版车型采用14英寸轮辋,而其他车型则为15英寸的版本。

  外观尺寸方面,2018款车型与老款并无出入,全系车型轴距均为2470mm,“常规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和1462mm。得益于外观套件,Cross Polo的“块头”较前者略有增加,其车身长宽高数值分别为3987mm、1705mm和1486mm。

  “常规车型”与Cross Polo的尾部线条差异不大,只是后者的黑色包围及车顶行李架等设计元素,为其增添了几分“野味”。车身颜色方面,“常规车型”原厂提供星耀黄、风格红、锐利银和极地白,更具个性的流光绿全系仅提供选装,而Cross Polo标配皓月金和风格红两种颜色,而炫彩橙色需要选装获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