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大众爆款 全新朗逸和新宝来谁更值得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20 11:18编辑:王厅

  虽然全新朗逸和全新宝来都在老款车型基础上有所加长,但实际的空间体验上,并没有太大的惊喜。两车的后排空间也比较相似,身高175cm的体验者乘坐时,头部空间所剩无几,腿部空间在两拳左右。

  全新朗逸和全新宝来在动力上其实是基本一致的,都搭载了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而且是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当然,与全新朗逸同堂销售的老款朗逸,还有低功率版本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

  传动系统上,与1.4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相搭配的,是大众拿手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但不同的是,新车上换为了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很好地解决了曾经干式变速箱温度容易过热的问题。

  其实两款车型在底盘结构上也是十分相似的,后悬挂都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虽然在舒适性上,这根扭力梁的存在,导致它不如独立悬挂更舒服,但考虑到成本问题,这恐怕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了。

  全新朗逸目前已经上市,而全新宝来最快也将于6月底正式开始销售。两款车型在配置、动力、包括内饰设计上,都是非常非常相似的,但是全新宝来在例如天窗、后排中央扶手等细节处是比较到位的。除此之外,这两款车的差别主要还是在外观上,如果将来两款车的优惠力度差不多,那么咱们买车的时候,主要看颜值就可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