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大众爆款 全新朗逸和新宝来谁更值得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20 11:18编辑:王厅

  宝来和朗逸这对兄弟,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或许都是一家人,毕竟都挂着VW的车标,可是它们一个来自于一汽-大众,一个诞生于上汽大众,实际上也存在着一定的竞争关系。朗逸多年来屡屡获得销量冠军,宝来也不怂,销量表现虽然没有朗逸那么抢眼,但也拥有230万用户。今年,宝来和朗逸又在差不多的时间推出了出自MQB平台的全新车型,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全新宝来和全新朗逸各自有哪些亮点。

  从外观上看,全新朗逸和全新宝来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起码从前脸中网和大灯的布局,以及侧面腰线,就能明显分辨出两款车。

  全新朗逸的中网采用多横幅+镀铬的形式,跟新款CC有些相似;全新宝来的格栅则是网格状的,而且横向和纵向的镀铬条之间比较有层次感,相当于在现款车型上来了个进化版。

  虽然两款车型的灯组造型不太一样,但都采用了LED光源,当然,从日间行车灯的位置,也很容易分辨出全新朗逸和全新宝来。

  全新朗逸和全新宝来在车身长度上都有一定的加长,总体来说两车的外观尺寸参数是非常相似的,肉眼基本上看不出谁更大一点。轴距方面,两车更是完全一致。

  从车尾造型上来看,全新朗逸要比全新宝来更棱角分明一些,而且全新朗逸的尾灯也还是保留了一部分老款朗逸的设计。

  如果单看内饰,就连砖叔这个从业多年的老司机也很难分辨出它们的身份,相似度真是高达99%!细看之下,宝来的中控区更偏向主驾驶位,而且中控台右侧的装饰板结构也稍有不同。

  中控屏幕的样式和内部功能也基本一致,虽然官方还没有给出全新宝来的具体参数表,但从试驾车型上,还是能看出一些配置的。比如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导航等等,这两款车上都有。

  朗逸主打家用,它配备的宽大的座椅也印证了这一点。而宝来当初进入国内的时候实际上是主打运动、操控的,虽然现在逐渐偏向家用,但座椅的侧翼还是比较高的,有一定的运动化风格。

  全新朗逸和全新宝来在舒适性上最大的区别,恐怕就在后排了。全新宝来配备了一个中央扶手,而全新朗逸即便是最高配车型上,也并没有这项配置。

  天窗也是全新宝来拿得出手的另一项配置,与A4同款,更大面积的天窗,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具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