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直降2万块 朗逸新锐会大卖还是大败?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6-15 09:24作者:阎明炜 编辑:王雨

  降价2万块,9万9的朗逸,你觉得它会大卖,还是大败?

  上汽大众,要借大众和朗逸,拉一波销量。

  第一,为什么能拉销量呢?9万9的售价,比轩逸经典(10.86万)、卡罗拉(13.18万)都便宜,有大众LOGO、朗逸口碑,喜欢的人还是会冲一波。

  但实际上,朗逸新锐和朗逸最大的联系可能只有名字了,搭载大众这套入门级动力组合:1.5L自吸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妥妥的换壳版桑塔纳。

  好在它比桑塔纳还便宜,还新增了IQ.Drive智驾管家、定速巡航、主动刹车等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辅助,是连朗逸都没有的功能。

  第二,上汽大众为什么要拉销量呢?因为朗逸的霸主地位被动摇了。1月销量2.6万辆,制霸家轿市场,5月销量还是这个数,却被秦PLUS(4.2万辆)、轩逸(3.5万辆)、海豚(2.9万辆)遥遥领先。

  新锐毕竟批了朗逸的外衣,上市后的销量贡献,有望助力朗逸家族重回巅峰。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朗逸新锐上市,究竟能否在家轿市场带来新冲击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