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国产车颜值翻天 功能让人眼花缭乱

来源:靓车大咖会时间:2018-06-15 11:03编辑:王厅

   传祺GA4

  传祺GA4的外观也秉承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时尚有一定的运动感。虽然仅仅是一款紧凑级家轿,但GA4可以说代表了传祺最高的工艺水准。尽管盛传的LED大灯没有出现,但对这款车的评价影响并不大。不考虑低配的1.5L版,高配1.3T+5MT/6AT的动力组合兼顾了动力和经济性。

  内饰以温馨舒适为主,配置上同样全系标配ABS到ESP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前后雷达、定巡、上坡辅助以及手机互联。高配车型提供全景摄像头、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的高科技配置。7.38-11.58万的售价相当实惠,但刨除1.5L动力版本,1.3T车型的起步售价为8.63万,相比帝豪GL来说也不算便宜,但比捷达的性价比要高得多。

  上面这三款国产车,可以说代表了国产紧凑级轿车中最高的工艺技术水平,小编觉得他们中的任意一款都要比捷达更加出色,卖不过捷达一万个不服。大家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