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SUV又想省油 就选这几款百公里油耗8L的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6-15 09:25编辑:王立银

  国内的油价一涨再涨,对于日常用车频繁的车主来说,油价上涨会增加一笔不小的费用。而国内汽油价格在不到2个月时间内连续涨了五次,这让不少车主感到无可奈何。

  虽然好消息是6月8日起油价将有小幅度的下滑,但是显然这对于准备购车的朋友相当不友好。尤其是SUV一直被吐槽油耗过高,但也有例外,比如说以下推荐的4款,10万左右的价格,油耗却最低仅为8L,非常给力。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百公里油耗8L

  CS55全系搭载的为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CS75身上的是同一款。略有不同的是,CS55的这台1.5T发动机并没有使用直喷技术。而且,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CS75上的1.5T发动机分别少了14马力和5牛·米。但是总的来说,55的1.5T发动机总体上也略胜普通的2.0L自吸发动机。

  众所周知,75的油耗不算低,那么没有搭载直喷的55凭啥比75要更省油。最为重要的一点是55的整备质量相较于75要轻一些,比如55的顶配车型相比75 1.5T的顶配车型就要轻个145kg左右,因此重量上带来的油耗优势显而易见。

  而且,在油耗方面,55不仅对自己的老大哥有优势,在同价位的产品中也有轿车一般的经济表现。这主要得益于爱信6AT的加持。总的来说,55的动力总成匹配优秀,无论升降挡的平顺性或者加速的响应。各个转速段扭矩分配均匀,不会有传统涡轮车突兀的扭矩输出。茶哥认为,55非常适合追求动力操控,同时又对油耗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