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X6渲染图 延续家族式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15 08:54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6的渲染图,该车延续了宝马全新X5的家族式风格,车身结构依然使用了溜背式造型。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6的渲染图;

    该车延续了宝马全新X5的家族式风格;

    或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上看,全新一代X6与全新X5的设计如出一辙,尤其是前脸部分,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而且全新的大灯组也显得很动感。车身侧面,该车延续了X6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大尺寸多辐式轮圈也搭载其上。另外,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进一步放大,但整备质量却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X6 M车型,该车有望继续搭载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2018款宝马X6

  编辑点评:虽然X6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平平,但该车以独特的车身结构和空间表现征服了很多消费者的心,随着溜背式造型的逐渐主流和普及,该车的销量也会随之上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