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新车榜 汽车颜值届的弄潮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8 15:30作者:王晨编辑:李雪峰

  很多时候,美是一个虚幻的概念,什么才叫美呢?不同的人对美均有着不同的理解。对于汽车也是如此,哪款是最漂亮的相信不可能有一个统一的答案。

  评选目标:2018年最新发布或上市的车型(包括换代车型、中期改款、配置升级、限量版);2018年最新发布的官图(包括假想图)车型;2018年首次亮相的车型。

  上榜车型:2018款雷克萨斯NX

  上榜理由:5月7日2018款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在造型设计方面虽然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原本就十分夸张的前脸还是给人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犀利的造型也能使其在马路上成为众人的焦点。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都得以保留。而大灯内部结构也保留了三点式矩阵排列的样式,十分科幻。

  侧面看来,新款NX在线条上基本维持了现款的设计,凌厉的线条突显设计感的同时,又彰显力量感。尾部,新款NX的设计与前脸呼应,同样极具雕塑感。此外,新车的尾部灯组也是未来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同样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在这个大面积采用触控操作的时代,NX依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上榜车型:上汽大众 全新一代朗逸

  上榜理由:5月25日,备受瞩目的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在设计、安全、能效、科技、空间、尺寸6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是首款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标志性的横向格栅再次进化,比例增大,与车灯更好地融为一体。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朗逸有了颠覆性的改变。

  侧身方面新车的C柱后移,车顶轮廓线条更流畅,溜背造型使车侧更加动感。双腰线设计从头连至尾,使车身比例更加修长。尾部设计层次感更强,上翘的“鸭尾”设计呈现出更有张力的视觉效果。

  内饰延续了现款朗逸的设计风格,但也融入了贯穿式中控台等全新设计元素。相比现款朗逸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屏幕位置进行了调换,形成了更加明确的区域划分,也为中控台上方带来更好的贯穿感。

  上榜车型:福特新款Mustang

  上榜理由:提到Mustang,我们潜意识想到的一定是它菱角分明的线条,处处透露着狂野的激情与活力。5月16日,新款Mustang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做出了一些升级,颜值自然经得住考验。

  外观方面,新车为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在发动机舱盖、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部位都做出了调整。前进气格栅的开口更大,满足更多进气量需求的同时,也在视觉感官上更显激进。

  车身侧面,新车力量感十足的肌肉线条并没有减少,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涂装和多达十款的全新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点亮方式也有所区别。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提供了一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入了CarPlay功能,实用性得到提升。

  上榜车型:宝马 M5 Competition

  上榜理由:在北京车展上推出新款宝马M2 Competition后,宝马又针对新款宝马M5进行了一番改动,并带来了最新款宝马M5 Competition。相对于普通版本M5,Competition版本在运动套件的设计上更为激进,有望达到“M系”新的高度。

  外观方面,新车较普通版车型而言更加运动。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M5专属标识进一步彰显了新车不俗的实力。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同时,新车的外后视镜、后扰流板等多处采用黑色元素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细节部分加入了诸多M专属部件,进一步衬托出了新车的运动氛围。全新式样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仪表盘为全液晶设计。

  上榜车型:劳斯莱斯 库里南

  上榜理由: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于英国时间5月10日中午(北京时间5月10日19:00)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高大的车身配合平直的线条极富气势。在众多豪华品牌都开始触及豪华SUV市场时,劳斯莱斯库里南可以说是其中最有派头的一位。

  外观方面,库里南的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前脸平直的线条让其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侧身方面,同样是强调了力量感,发动机舱盖高于车身侧翼,增加了整车的厚重感。车顶线条流畅,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并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的D-Back设计致敬。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并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增加了掌控感。

  上榜车型:阿斯顿·马丁 DB11 AMR

  上榜理由:5月,阿斯顿·马丁DB11 AMR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现款阿斯顿·马丁DB11车型打造而来,是阿斯顿·马丁全新高性能子品牌AMR旗下的一款新车。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 AMR基于现款阿斯顿·马丁DB11车型打造,为了凸显其身份,新车采用了熏黑的前大灯组搭配黑色前进气格栅,并辅以荧光绿刹车卡钳为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外观的黑色主题,座椅采用单色皮革和Alcantara皮革饰面,以及一条风格大胆的撞色中央装饰条,使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标准的车身颜色及装饰选项外,该车还推出了一款AMR Signature Edition特别版,采用了AMR专属斯特林绿外漆与激情柠加以点缀,该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100辆。

  上榜车型:奔驰 AMG GT 63 S Edition 1

  上榜理由:在此前的日内瓦车展上,AMG GT四门版已经正式亮相,而本次的特别版车型相较普通的四门版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四门版车型打造,但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搭载了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富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还加入了灰色拉花,同时新车的后扰流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可根据不同速度调节到合适的角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此外,新车在座椅、安全带、中控台及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黄色元素,凸显其特别的身份。

  编辑点评:人们都向往美好的事物,汽车也是一样。虽然文中多为“豪车”,离普通消费者较远。但对于美的愉悦感受并无贫富之分。当然,每个人的审美都可能存在差异,那么您觉得在5月上市、发布的新车中还有哪些车型值得上榜呢?回复评论告诉我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