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新贵PK日系老炮 大众新朗逸对日产轩逸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6-07 15:38作者:秦超编辑:姚佳才

  新一代朗逸终于千呼万唤驶出来,这款销量已经盖过速腾的大众新车究竟有何迷人之处?今天我们将为大家逐一解读。在4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上,东风日产轩逸以3.45万台的销量名列第一,上汽大众朗逸以3.04名列第二,两车1-4月的销量累计也非常接近,轩逸是12.76万台,朗逸是13.90万台。

  有趣的是,两车的售价区间也非常相似,新朗逸售价11.59-16.29万元,轩逸售价11.9-15.9万元,也全部定位为合资紧凑级轿车,被厂商给予销量众望,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竞争对手。那么作为两个销量王,到底有何魅力能吸引消费者呢?新朗逸的推出,又有什么亮点来博弈对手呢?

  让中级车无路可走的外观——不难发现,新朗逸与帕萨特,轩逸与天籁,外观上都有几分神似,消费者成为最大受益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