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人“最”喜爱的运动家轿于10月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30 09:15作者:周岳编辑:罗毅

  宝马3系是一款中型轿车,凭借出色的操控与动力响应,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获得一组宝马全新一代3系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经典的双肾格栅更加立体,搭配重新设计的头灯组,整体造型与5系十分相近。此外,全新一代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10月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脸标志性双肾格栅面积有所增大,且造型更为精致立体。两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颇为深邃,并融入全LED光源极具科技感。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中央疑似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组件。

  全新一代3系侧面线条舒缓造型修长,锋利的腰线配合大尺寸多辐轮圈十分动感。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尾厢上沿融入小鸭尾造型,两侧灯组采用横置式设计,内部加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下方内嵌长条状红色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保险杠造型宽大厚重,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3系有望沿用不同调校的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